星期二, 7月 03, 2007

變形金剛

嗯,今天貼的文章不一定是今天發生的事,我也很困擾。

-------------------
剛過的這個晚上跟甩元和惟智去看變形金剛。
怎麼說呢...  
 
前半段是好笑到爆炸的片,超~級~好笑,超級。  
不過大概是前半段笑得太高興把能量都笑光了,所以到了後半的大場面反而有點悶。有點BUG,結局跟好人老大的想法都很~薄。
 
嗯,打一打字又統統刪光光...我不想給人錯誤的想法XD
簡單來說,帶著噹噹噹的心去看,可以很快樂的喔 :)
-------------------
嗯,我還是不習慣用BLOG寫心情,總不能期待不知道誰來看我的無病呻吟。哎呀哎呀...放照片很好...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回憶一下,這個瘋子是我。單純覺得文章都是字很噁心。

穿這樣去上課,結果老師下課還回過頭來說...他會在小兒科等我。
-------------------
簡單來說,在我成長到已經準備好的時候,其實已經過去了..皆然。
然後總是下一個未知的階段...
 
有句話說,永遠不會有準備好的機會。可是我完全沒有被安慰到的感覺。總是回過頭來看看才會有不同的感覺。往往覺得自己很弱,偏偏又很難丟掉這種陰影。問題是憑我的智商...沒道理看不出來自己那時候有多糟糕,迴圈。
--------------------
guruguru是負面情緒的家,BLOG大概放遊記吧,我覺得網路上沒有照片的文章真是累人。一個地方是我的一面,就像四面佛一樣。 
人總是覺得沒有說出來的那一面才是真的自己?
 
雖說單身獨行走得最快,嗯...就跟陽光一樣吧,可以一天不晒兩天不晒,可是人總不能永遠都不晒太陽的,對不對。不過我如果要不晒其實應該也不會怎樣,大概是這種意思。
--------------------
老梗..."我習慣了"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一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