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07

貓空纜車

出發前我也很猶豫嗯

------
天氣很悶。
隨著捷運一直跑,從很多房子的地方來到沒有房子的地方。今天來到了捷運黃線的終點~動物園站。


附近算是..十分十分十分空曠的地方。


只有一點點建築...除了捷運站跟高架橋之外,就幾家~"大型鐵皮屋"娛樂中心,還有高級餐廳。


出捷運站,向左轉走一段。這棟建築就是纜車的動物園站,沒有跟捷運站黏在一起。
自以為不是尖峰時段了,人還是很~多。

簡單來說..是個還不完善的地方,我也說不上來。總覺得錢都花在很奇怪的地方。


最讓我感冒的是這個...為什麼是磁卡呀@@"。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捷運站的這個東西要花錢換來換去換到最新的建築卻沒有統一。


朝窗外望去就是這樣。
綠的,不是灰的:)

出發前看了一下介紹,據說纜車有噪音~車廂很熱~上下車速過快的問題。噪音..現階段顯然是無解,不過後兩樣的處理,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東西叫做"熱情奔放,創意無限"。

喔耶?排隊的時候有人在發紀念滑鼠墊?


不是喔,它是這樣用的~猛搧猛搧。
是的,這是一個..扇子~。...六角形的扇子,沒有柄。

天氣飄雨,潮濕,但也還不算太熱。
只是在坐到動物園內站的時候,突然一陣清新,一掃車廂內的沉悶。哦?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是它的功勞(上圖)。這是一隻對著車門吹的強力電風扇...太強大了。

車廂速率過快..除了有服務人員"人海戰術"的輔助外,在身障者上車的時候,車速其實是可以變慢的喔。只是..不知道下車的時候要怎麼解決?

------

車廂長這樣。


跑起來長這樣。


坐過類似的東西,所以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參考同車某一家人的驚嘆聲,單就纜車的部份,可以算是超嗨~超嗨~吧。向下看像在坐直昇機一樣。


然後我不泡茶,所以沒有坐到貓空就下車了。

-----
本日最奇怪:
我在一間廟裡面迷了路,後來跑到人家的廚房裡面,然後就吃晚餐了。

那間廟叫做指南宮,長下面這個樣子。http://naturet.ngo.org.tw/trail/30_mewkun/index.htm
對的,我下車的地方就是指南宮站。
-----


[廣告時間]安太歲第一選擇。
廟也是要打廣告的@@"


樹叢中的指南宮。
嗯怎麼說呢,我本來以為指南宮會跟鹿港的廟一樣...是一間的,不過看到的時候就大驚了,它不是一間的,是一顆的,佔地一顆山頭。大到我整個迷路。


迷路中,結果在廟中的廚房碰到了幾個和藹可親的老婆婆。老婆婆說:一起吃晚餐呀。現在想起來真是奇怪,不過那時候真的就坐下來吃晚餐。吃一桌呀,囧...現在越想越奇怪。
就像是信望愛的退修會一樣,指南宮好像也有一樣的活動。我還害那些人笑出來..


在跟NPC收集完情報後,我走出了指南迷宮,踏上了下山的步道。
沿途..很漂亮,完全有走在畫中的感覺。


脖子超~級~噁~心的大蝸牛。


下山的步道很長,每一段都..不一樣,很難形容。偶爾會出現一些房子。

------
步道的開口在一個社區的小巷子裡。然後也因為步道太長,走下山我就不想再走上去了。(其實是怕在天黑的時候踩到蝸牛@@")。
以前都不覺得路旁的地圖標誌有什麼好重要的,不過它這次救了我。


走一段路之後發現,喔喔喔~原來政大在這裡。



後來經過政大~某某橋~發現木柵站。我就回來了XD

-----
真是虎頭蛇尾的遊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