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Terminal 班遊

Sinner曾經在民舞社出遊前的凌晨說過一句話
:出去玩的前一天 一定要晚睡的啊


[Part_01]
等我清醒以後 已經到了臺中
小知識:
"老阿公餅"與"老婆餅"都包麻薯 差別在..老阿公餅裡有包海苔 老婆沒有


----------------------------------
車子經過整棟長出來的中國醫藥大樓 驚嚇 
在我的記憶中 這塊地應該是一個很平很平很平非常平的停車場

原來我已經三年多沒回一中了 拆掉的圖書館與莊敬樓 
一樣會發出噹聲的入德之球 變得逢甲化的店家
不見的光南 與 一樣的嘴笑鼻文具店(我買了一包紙黏土)
走在曾經熟悉的校園裡...看著曾經坐在那裡吃便當的角落
...
有一種回不來的惆悵




午餐是 "二口鐵板麵"的鐵板豬排 還有 "澤本壽司"
五年前剛開店我就一直覺得它會倒耶XD 這次回來走進轉角發現它居然還健在!! 驚嚇
..少數我還認得的店囉 @@"

還有紅茶冰攤前 瓜哥評定為九十分的大美女
圖咧...自己想像 因為有同學的臉我就不貼了

----------------------------------
[Part_02]
大學生涯 從九族的中區迎新始 從九族的班遊終 嗯 真剛好XD
遊覽車上 坐在我旁邊的都是"偉哥"

不曉得為什麼 從頭到尾都很累
所以坐在遊樂設施上也就沒有很害怕 (應該說是..很遲鈍)


這是一直搖尾巴的山豬


莫那魯道的雕像


旋轉木馬..旋木是這回帶在身上三四首歌的其中之一


曾經超級喜歡的侏儸紀公園 現在卻覺得感覺不出以前的fu耶
大概 我還是有變..一點吧


神奇的遊戲 用槌子敲投石機讓青蛙飛出去
飛到蓮花裡就有獎品喔..超級好玩


----------------------------------
[Part_03]
說 說 話 說 說 話
一 個 好 感 覺 的 晚上

可能是我這輩子喝最多酒的時候 當開水喝
不過很奇怪的是 以前會有離地三尺的漂浮感 這天喝再多都沒有
走路是..有點搖搖晃晃啦 我承認

一直看天空 很奇怪的是...一整個晚上我都沒有看到月亮





...
.....
...
散場後 看電影 看到兩點多
它叫"刺殺傑西" 很...難形容的片 腦袋裝著朦朧的想法
跟no mind分啤酒 洗澡 躲在被子裡寫日記 三點半




z
zzz
zzzzzzzz !!
七點半前就醒了 起床or not? that's a question
猶豫了幾秒鐘 小惡魔就把我打昏

四十分鐘後 醒來 吃飽
跑去民宿旁邊的茶園 看小香蕉 小檳榔 房子跟大玉米 晃了一圈
還跟土地廟中的土地公說說話


土地公廟後的大樹 我好喜歡這裡


混種的檳榔跟茶




[Part_04]
空氣很好很涼爽的 溪頭
(靠盃 剛剛發現照片消失了一大半 @@"
我的神木跟樹林通通都不見了 啊)


很高很高的空中走廊


四個人的腳 與 下面走道上看起來很小很小的人



和神木說哈囉..請一對大叔夫婦幫我們照相後
看看時間不太夠 我們用很高的速率移動了兩公里..跑到了大學池 又回到了出口前的吊橋
又碰到剛剛幫我們照相的大叔與阿姨..

言談中發現大叔跟阿姨走的路線與我們完全一樣..
可是相較於我們的奔馳 實在是神定氣閒地太多太多了...整個神奇
怎麼想都沒道理我們快快跑還是落在大叔後面

當時的結論是:大叔夫婦是萬中無一的高手





[Part_05]
集集 腳踏車
騎過綠色隧道 還是一直騎 後來我跑到名間的濁水車站 //
整個迷路


跟集集差兩站的濁水站 @@"
也有"南投火車好多節"的活動 不過人...遠遠比不上集集多



跟在地人確定過方向之後 大驚 還是選擇了原路回來
掉頭 一面埋怨我的認路細胞 一面罵咧咧的回到綠色隧道

結果半路碰到了迎面而來的許老師 整個笑場



一手壓接頭 一手扶龍頭的許老師英姿
他的車子有大問題 後來發現原來是接觸不良..


路旁 被海綿寶寶佔領的坦克車


----
然後就從三個多小時的打牌時光中回到了現實世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陸!
每次看你的日記和心得總是會有種特別的fu,也許是從你的文字裡具體地看到了自己曾有過但難以用文字說明的感覺~ That's very nice, you really should keep writing and keep telling stories!!

然後,期待你辦的杜拜班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