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六月最後一天~Part_02北投公園

太可怕了,上一篇不只用不同種瀏覽器開出來不一樣,
連同一種瀏覽器開出來都不一樣....痾

---------------------
回到重點,在走進公園以後...

所謂曲徑通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穿過夾道樹叢,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噴水池。

池中有肥魚扭屁股...讓人想到秀色可餐。好想吃魚~。

不過重點不是那群魚,而是水池旁邊有一圈介紹。
 
為什麼說北投是台語片的好萊塢呢,一方面是因為取景方便,實在是太~漂~亮了,瀑布房子氣氛現成就是一把罩(看照片就已經覺得超~級~夢~幻了)。一方面是住宿,有溫泉旅館。位在北部,抓演員抓調度都方便。白天拍外景,晚上拍室內,累了泡溫泉補HP。 
所以當時整個溫泉旅館觀光拍片業發展下形成一種神奇的組合。
 
...還有看到學校旁邊威靈頓山莊的老照片喔(第二張)。

(...被我形容起來好沒有時代的感覺。)
-------------------------

然後公園本身氣氛很好... (照相的我技術也不錯:P)


過一座橋,看到一個跑關提示。
喔喔喔,溫泉博物館就在前面嗎~
路標說:附近好玩的很多。(後來我有去凱達格蘭文化館)
 
還有在荷花池裡有一個又大又突兀的牌子,我本來認為他是一個警告牌也不以為意,不過後來定睛一看,最後一行...阿密陀佛??!!哦喔喔?

在一個燈裡面看到了一隻大蜘蛛。不知道牠在幹麼?

路的右側出現了一棟漂亮的大建築!!
  
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我的目的地,溫泉博物館了。後來才發現不是,它是北投圖書館。GOD~超級漂亮,很有特色的建築。陽台就跟高級別墅一樣可以走出去。而且很讓我訝異的是...裡面居然有漫畫借!!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環境好到讓人又羨慕...再加上一點點的難過:P
 
嗯...然後瑕不掩瑜的瑕是...人超級多,感覺有點...怪,地下室的兒童閱覽室書是用"疊"的。然後我就走出來了,走向另一棟疑似溫泉博物館的建築...途中...看到了下面這個路標

囧呀...怎的指左邊也是溫泉博物館,指右邊也是溫泉博物館
????搞笑嗎?

...不過事實證明不是喔。

沒有留言: